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09:27  点击:[]

    111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馆长崔洪海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   

崔洪海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领域舆情会商研判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体馆员认真、全面梳理舆情风险隐患,筑牢守稳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在冬奥会期间更要严于律己、端正言行,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副馆长张毅君围绕资源建设、特色资源、基础服务、教育培训、建章立制、空间管理等方面汇报2021年图书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梳理了2021年度图书馆在学科服务、信息素养教育、文化传承、技术支持、人才梯队建设等十大亮点工作。  

副馆长沙淑欣围绕服务创新队伍建设两大任务,从持续助力学校财商教育特色发展、资源建设平稳发展、面向教学和科研开展支持服务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图书馆2022年工作规划。    

崔洪海肯定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全体馆员在2021年的付出和贡献,希望全体馆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方位、深层次、个性化满足用户需求,高质量承担“传承文明、服务师生”的使命。

会后,全体馆员合影留念,共迎虎年新春!

                                                                                          (常红)

        

       

        

        

       

       

       

       

       

        

        

        

        

       

       

       

        

       

       

        

       

        

        

       

        

        

        

上一条:图书馆邀请师生参加2022年线上图书采购会 下一条:关于开通校外CARSI认证方式访问我校图书馆电子资源服务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