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2022年度图书采购征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7:09  点击:[]

       

图书馆2022年度图书采购工作正在进行中,截至目前,图书“征订目录”转入新书书目数据24批,共33700余种。其中,9批书目数据征订时间截止到2022131日,15批书目数据征订时间截止到2022331日。为采购到读者满意的图书,提升馆藏图书质量,欢迎大家到图书馆主页“征订书目”模块挑选、到“读者荐购”平台推荐心仪图书!    

一、“征订目录操作步骤:    

图书馆主页>服务导航>资源建设>征订书目>征订分类(目录)浏览>点击欲荐购图书右侧“荐购”图标>登录我的图书馆>点荐购即可。  

图书馆还可以提供专题书目服务,有需要的老师可以与图书馆文献采编部联系。  

二、“读者荐购操作步骤:  

如果您读到或看到好书,也请推荐给图书馆,以便及时订购,提供更多的读者学习利用。  

方法1:图书馆主页>服务导航>资源建设>读者荐购>登录我的图书馆>填写荐购图书题名、责任者、ISBN号等相关信息>荐购;  

方法2:登录智慧山商>应用中心>图书馆书目检索>读者荐购>填写荐购图书题名、责任者、ISBN号等相关信息>荐购。  

如果您有特别急需的图书,请直接拨打电话或者发邮件,告知所需图书的书名、责任者、出版社、ISBN号等信息,图书馆会尽快订购。  

邮箱:lify66@163.com  

电话:6903572        

地址:图书馆南区104

       

                                                                 图书馆  

                                                           202214

       

       

       

      

       

      

上一条:关于寒假前图书借还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完成2021版规章制度汇编修订工作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