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赴烟台大学图书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5:53  点击:[]

 

 

1123日下午,图书馆崔洪海馆长带领全体馆员赴烟台大学图书馆改造升级后的承先馆、逸夫馆参观学习。

在装修升级的承先厅,全体馆员观看了烟台大学图书馆宣传片,听取了烟台大学图书馆任汇江馆长对两馆空间调整及改造的经验分享。馆员们在对口部门主任带领下,体验了RFID自助借还系统、智能门禁的人脸识别系统、采光照明系统,流连忘返于共享、智慧、舒适的“休闲书吧”“新书展示区”“环廊学习区”和“咖啡书吧”。全新改造的阅读空间、大数据展示平台、密集书库、朗读区给馆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参观过程中,两馆馆员就资源建设细则及流程优化、大数据展示系统、图书馆硬件支撑平台、学术不端检测、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分析报告编制、空间管理、读者服务创新、机构知识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分享。

此次参观学习,促进了同城馆际交流与合作,帮助馆员对今后工作内容的拓展和改进厘清了思路、提升了视野,对建设集知识共享性、服务高效性、使用便利性的山东工商学院智慧图书馆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常红)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绿色生态文明专题图书诵读展示活动 下一条:第十六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