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利用大揭秘——山商图书馆入馆教育宣传片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4:58  点击:[]

图书馆利用大揭秘

            ——山商图书馆入馆教育宣传片重磅来袭  

  

高等学校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也是大学生探究知识、研讨学习的第二课堂。为鼓励新生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拓展综合素质与能力,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联袂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精心策划并打造“图书馆利用大揭秘”图书馆入馆教育宣传片。

  

   宣传片通过山商图书馆卡通导航员“悦阅”的生动讲解,从图书馆的基本服务与资源、新手利用图书馆“借—阅—学”要点,以及图书馆规章制度等方面,全方位教授新生利用图书馆的方法;进而引领当代大学生培养“崇德明志求知”的良好学风,树立远大志向。

   

  

上一条:图书馆近期暂停提供学术不端检测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2021迎新季启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