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入馆导航(2021-2022)》发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09:12  点击:[]

  

 

为使读者了解图书馆,及时有效地利用图书馆丰富的信息资源与服务,我们在2020年《入馆导航》第15次修订版的基础上,进行了修订和完善,以帮助读者及时了解图书馆新的文献资源和服务举措。

  

《入馆导航(2021-2022)》在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主页、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电子版。读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在线阅读。

 

方法一:图书馆主页

  

访问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官方网站首页https://lib.sdtbu.edu.cn  

点击网页右下方的“入馆导航”或首页“移动飘窗”图片,可在线阅读《入馆导航》或下载文件。

  

  

  

 

方法二: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进入“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的“其他应用”中“入馆导航”,可手机在线阅读《入馆导航》。

  

 

  

 

美国图书馆学大师谢拉说,“服务,这是图书馆的基本宗旨”。图书馆现代化发展的最终目的就是提供更好的服务。《入馆导航》旨在使读者了解信息化、大数据环境下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合理利用图书馆的所有馆藏资源(包括实体馆藏、虚拟馆藏),充分享受图书馆提供的各类信息服务,真正使读者满意。

 

                             

上一条:图书编辑党总支“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掠影 下一条:“图书馆利用大揭秘”山商图书馆微视频创作大赛获奖名单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