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6:26  点击:[]

   

3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报告厅召开全体馆员会议,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推进图书编辑总支部党的建设及图书馆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工作。

崔洪海馆长首先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闭馆不闭网,服务“不打烊”的情况,包括:加大线上电子资源服务、线上学科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同时面向山商教职工开通纸质图书、期刊线上借阅,原文传递、查收查引、学术不端检测等服务通道。学校第三轮岗位聘用事关每位馆员的切身利益,崔馆长指出,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现行岗位推荐评聘的有关规定,结合自身实际和发展需要,图书馆制定了《图书馆第三轮岗位聘用实施意见》,先后两次进行意见征询,并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请竞聘的馆员进行考评,对推荐名单全馆公示。此后,崔馆长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及对党员、干部处分处理的决定。

图书编辑总支部张浩书记指出,此次会议的主旨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全体馆员引以为戒,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党委副书记郭金创、纪委书记张宗伟的讲话,张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每位馆员必须坚守政治纪律的红线、底线、高压线。做好图书馆当前的意识形态工作,亦务必贯彻张宗伟书记强调的 “早”、“实”、“严”,要正确区分政治原则问题、思想认识问题和学术探讨问题。此外图书编辑总支部、图书馆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层层抓好工作落实,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图书馆

2020.03.30

上一条:线上读书月 | 山商阅读桂冠榜 下一条:来赢iPad|51CTO学院·全国大学生备考竞技大赛开赛啦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