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CNKI中国知网数据库宣传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15:13  点击:[]

还在用百度搜索文章吗?你的论文写作、学习方式还没更新吗?CNKI中国知网你会用吗?

来自知网的专业讲师面对面与你交流:介绍知网在文献选取方面的快捷方法、知网在论文数据分析方面的秘密武器、知网在文献管理与阅读方面的隐藏工具、知网在论文格式修改与稿件投递方面的潜藏应用及知网在研究课题追踪方面的隐含技巧。

现场咨询、资源讲解、互动交流、答疑解惑,随你选!现场还有精美礼品发放哦!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8日(周三) 16:30-17:30

活动地点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上一条:关于开通 Web of Science 数据库及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的试用通知 下一条:“赛文-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电子资源使用情况调查问卷获奖名单公布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