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经邦济民、开世览文——CASHL经济学学科文献优惠活动开始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11:05  点击:[]

 

南开大学图书馆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组织策划的CASHL经济学学科文献优惠活动即将开始,欢迎全国CASHL用户积极参与,畅享丰富的经济学科文献资源。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01日-11月15日

优惠对象:CASHL直通车用户

活动内容:经济学科CASHL馆藏期刊100%补贴,代查代检、图书借阅、大型特藏不在优惠范围内。

利用CASHL平台传递文献的流程如下:

1.尚未在CASHL注册过用户的老师请去“CASHL开世览文”页面注册直通车账户。

2.管理员对注册加以确认后,该用户即可以申请论文传递。已经注册和确认的用户可直接登录。登录入口:http://www.cashl.edu.cn/portal/index.jsp

3.文献传递申请入口: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

4.去自己的电子邮箱接收论文全文。论文全文链接将在1~3个工作日内(节假日除外)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读者。

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二楼212学术检索室,电话6903615-8212,电子邮箱:tsgzxb@163.com

上一条:数据库商活动推介:博学易知—考试达人知识竞赛已经开始! 下一条:公告:“乐知乐享”2015·维普信息检索大赛开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