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情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室管理规则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17:33  点击:[]

      

1.本室负责电子资源检索利用、随书光盘检索利用、论文查收查引、原文传递、图书馆常见问题咨询、信息检索与利用培训等等。

      

2.读者凭本人校园卡刷卡方可免费使用计算机。本室计算机仅限于电子资源检索利用、随书光盘复制下载、书刊目录查询及科研学习。

      

3.本室光盘可借出复制,须当班返还。读者还可点击进入图书馆主页 > 资源 >随书光盘>“博云非书资料管理系统”数据库检索、下载光盘文件。

      

4.本室可进行期刊论文、博硕学位论文的学术不端检测(重复率检测),有需求的读者请携带校园卡,将所检测文章以word.docx或pdf拷贝至U盘上,到信息检索室(703室)找相关工作人员检测。

      

5.读者可通过“e获取没有订购或无法通过百链获取的文献,e得文献访问地址为:http://www.yide.calis.edu.cn/,点击右上角的“高校读者登录”,选取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点击“去该馆登录”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按步骤先进行注册,系统管理员确认后,再直接进行原文传递申请。如已注册,可直接提交申请。

      

6.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大声喧哗,请将手机等通讯工具调至静音状态。

      

7.读者可背包入室,贵重物品务必妥善保管。

      

8.保持室内整洁,不带有色饮料与食品进入室内,不随地吐痰及乱扔杂物,严禁吸烟。

       

上一条:报刊阅览制度 下一条:特色文献库管理规则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