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支持 >> 正文
学位论文

【自建】山东工商学院学位论文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09:40  点击:[]

访问入口:http://sdtbu.knowledgeatshare.cn

访问方式:IP控制,在学校IP范围内上传、检索、下载电子论文全文。

本系统建议使用新版IE、Firefox、Chrome浏览器

                   

系统介绍:

本论文管理系统依据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关于保存、使用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管理办法.doc收录山东工商学院全部研究生学位论文题录和电子版全文,提供研究生论文的上传、检索。  

                   

·论文提交:研究生登录论文管理系统,需注册后即可上传论文。详阅 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说明.docx完成在线提交论文后,等待管理员审校。          

·论文检索:本系统可提供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题录和电子版全文检索,也可提供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享平台推送的各财经院校的学位论文检索。

               

提交、检索论文操作步骤请详见山东工商学院学位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手册.pdf

                    

论文上传、检索咨询反馈:

东校区中心馆215室;信息服务部(216室)

电话:(0535)6903615-8215、8216 殷老师 董老师

电子邮件:paper@sdtbu.edu.cn

             

下一条:【引进】中国知网(博硕士学位论文、期刊)(网上包库)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