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可用】ProQuest学位论文(博硕论文)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09:00  点击:[]

访问入口:www.pqdtcn.com

使用帮助:最终版--国外尖端博硕士论文全文使用指南(新平台).ppt   

   

资源介绍: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有欧美2,000余所大学270多万篇学位论文的文摘信息,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数据库。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的是PQDT数据库中部分记录的全文。

我馆自2008年始参与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ALIS集团采购(简称“CALIS集团”)。这个集团采购的核心是,由每个参加成员馆购买一部分学位论文全文,集团内所有的学位论文放在服务器上共享,各个学校的校园网用户可免费下载这些学位论文。

截止到2010年底,集团成员已达到179家,其中高校成员168家(包括1家香港高校成员),非高校成员11家。集团累计订购来自欧美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30余万篇,全面覆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集团累计下载论文超过1,500万篇。

   

咨询反馈: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6903615-8216、8215

电子邮箱:tsgzxb@sdtbu.edu.cn

上一条:【免费】DOAJ(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开放获取期刊 下一条:【免费】哈佛商学院教研人员工作论文(working papers)(免费资源)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