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引进】读秀学术搜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08:35  点击:[]

访问入口:http://www.duxiu.com/

 

特别提示:“图书”检索结果中若无“阅读全文”链接,请点击书名,通过该页面上的“图书馆文献传递”链接可获取原文。

 

特别说明:

  1.读者在校园网内访问读秀学术搜索,默认为山东工商学院机构账户登录,读秀实现全面开放帐号登录模式,使用试读、图书馆文献传递、查看全文功能时需要绑定个人账号

  2.读者也可以在校园网外通过个人学习通账号使用该资源。进行“个人账号”的注册操作时,读者须点击读秀首页右上方“退出”,进行个人账号注册认证。

     

资源介绍: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中文图书资源组成的庞大知识库系统,其以280万种中文图书资源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深入图书内容的书目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全文试读,以及通过Email获取文献资源,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知识搜索及文献服务平台。

      

       

上一条:【引进】中国知网(期刊、学位论文)(网上包库) 下一条:【引进】E线图情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