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源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可用】爱迪科森就业库(考研、应用英语、职业认证培训、出国考试等视频课程)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08:25  点击:[]

访问入口:http://career.bjadks.com/(新版)

资源介绍: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在高校加强职业技能教育,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的方针和政策,助力高校图书馆信息化教学功能的实现,北京爱迪科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媒体技术平台基础上,整合环球网校多语种课程资源,形成了资源全面、功能强大的多媒体资源库。

该库涵盖了学历考试类、应用英语类、出国考试类、职业英语类、小语种以及职业认证培训、研究生考试等课程资源,为高校师生提供英语基础、小语种入门、考前辅导、求职指导等全方位培训。

在线多媒体资源库凝聚了环球网校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师资力量——环雅“环球教学委员会GTRC”师资精华,既有学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的“雅思第一 人”、“口语王”,通晓中西方文化的中外教授及专家,也有热情现代、教学风格独特的环球成功英语专业老师—— “五虎将”、“阳光明星教师”,更聘请英语考官支持培训。

咨询反馈: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电话:6903615-8216、8215

电子邮箱:tsgzxb@sdtbu.edu.cn

  

上一条:【可用】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 下一条:【可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四六级考试、考研、托福等视频课程及试题库)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