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献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试用资源

起点考研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8:36  点击:[]

访问入口:www.yjsexam.com

  

资源介绍

《起点考研网》课程资源由跨考考研和海文考研提供并定期更新,试卷资源、考研资讯来源于跨考考研、海文考研、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等机构,由智联起点公司整理和汇编,通过起点考研网官网和以及微信等进行发布。考研网的资源稳定,内容权威,更新连续,为考研复习提供强有力保障。

起点在线学习系统作为支撑,引入跨考和海文成熟的线下培训课程体系,围绕考研大纲,结合考研教材,把课程教学、练习试题、模拟考试、学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等学习资源进行合理规划,整个产品功能强大,内容全面,结构清晰,重点突出,操作简便,为考研复习创造有利条件。

《起点考研网》集课程在线学习、自主练习、模拟考试于一体。课程体系按照导学、基础、强化、冲刺分阶段设置,对于重点难点、应试能力与技巧、考前预测模拟进行重点讲解,由低到高逐步深入;配套海量模拟试题试卷和历年真题,可以按照知识点、题型、章节、以及全真模拟等模式开展各类考试练习,学生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不同学习方式。

  

课程内容

《起点考研网》的相关考研课程分为五大类,共计30多门课程。即包括考研公共课程、统考课、专业硕士、学术硕士、小语种等。

公共课包括:考研政治、考研数学、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直播课等。

统考专业课: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西医综合、法律硕士。

专业硕士: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新闻传播。

学术硕士:中国语言文学、哲学、历史学、会计学、美术学、理论力学。

小语种:二外英语、二外日语、二外法语、公外日语

各门课程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划分,适合于不同阶段学生的学习和辅导。

起点考研网课程紧扣考试大纲,针对性强,重点突出;系统具有操作简单,学习方便等优势;听课与考试练习相结合,迅速提高学习成绩。

起点考研视频课程一次注册无限使用,微信、APP任意选择。看最牛讲师的最新讲课,考研,不要再苦恼!

  

起点考研网使用方法

1:校园网IP范围内自动登录

许可IP范围内,在图书馆网站点击“起点考研网”,可直接使用。

网址:www.yjsexam.com

2:注册使用方式

在“起点考研网”注册登陆后,可保存个人学习轨迹。

3:手机登录方式

扫描下载起点考研网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注册时请选本校名称校内外即可同时使用。

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

使用步骤

1、进入起点考研网的主页

2、选择课程进入科目列表,也可按照条件筛选

3、点击目录右边的按钮,即可开始听课

注意事项

1.校外通过VPN登录或手机微信公众号使用。

2.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图书馆老师联系。

3.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

  

咨询反馈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6903615-8216

上一条:环球财经系列数据库 下一条:教育云英语学习服务平台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