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利用Web of Science(SCIE/SSCI)助力创新性科研教学研究专题讲座报道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8:59  点击:[]

  

数字资源作为高校资源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教学、科研方面起着智力支撑作用。为提升我校师生科研实力、切实深化学科服务,图书馆于2019118日在东校中心馆报告厅举办了“激励发现,推动创新: 利用Web of ScienceSCIE/SSCI)助力创新性科研教学研究专题讲座。

  

来自科睿唯安知识产权与科技部的专业讲师通过案例分析方式,详细讲解如何利用Webof Science 数据库进行文献检索、计量分析、部分全文获取、文献管理插件Endnote Online应用,以及科研人员投稿技巧等。

讲座过程中,来自图书馆和各单位的教师读者就自己在工作及科研创作中的遇到各类问题与讲师进行了细致、积极的探讨,现场反应热烈。    

  

本次讲座是图书馆根据读者需求,为宣传优秀资源举办的专题培训,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秉承“以人为本,创新服务”的理念,图书馆将在“加强数字资源的推广,服务学院、服务师生”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我们将深入学院、学科,根据师生需求,开展更多专业、专题式的培训与讲座。

  

   

  

上一条:第三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山东工商学院赛区初赛安排通知 下一条:乐研杯第三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山东工商学院赛区初赛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