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与烟台崇文学校、莱山口腔医院牵手文化共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7:36  点击:[]

  

2019917日上午,图书馆馆长崔洪海、副馆长张毅君等一行5人携带20余套2018年期刊走访慰问了烟台崇文学校(烟台崇文学校成立于1995年,是烟台市一所无条件接收外来务工家庭子女的民办学校)。崔洪海馆长一行与崇文学校校领导、相关老师及同学们进行了友好互动,并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崔洪海馆长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高品质的刊物开拓视野,同时也欢迎孩子们利用假期时间到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进行文化体验。

 

 

 

   

917日下午,在第三十一个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烟台莱山口腔医院(烟台市口腔医院莱山分院)副院长刘莉等专家一行在西校区图书馆做《呵护口腔健康维护全身健康》专题讲座,图书馆全体馆员、我校致公党党员、我校大学生等聆听了讲座。本次口腔健康知识普及,提高了听众维护口腔健康的意识和牙齿健康素养。讲座之后,随行医生为听众进行了现场口腔健康咨询,图书馆将精心挑选的十余种2018年健康素养方面的过刊进行了友好赠送。

   

过刊捐赠是我校图书馆践行“让每本书有其读者”服务理念、探索服务社会、共建校地文化的积极举措。“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馆校、馆院合作的尝试将探索多种形式的文化传承方式,在更广阔的领域实现分享文化和传播文化的目的。

   

  

   

   

  

   

上一条:2019年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迎新纪实 下一条:“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读书征文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