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副院长徐世艾会见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李玉英一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08:57  点击:[]

 

94日上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玉英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院长徐世艾会见了客人并进行座谈,图书馆馆领导、部室主任等参加座谈。

 

徐世艾对李玉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工作,并着重介绍了我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开展情况。他指出,图书馆围绕财富管理特色建设,通过不断开拓服务育人举措、创新信息服务模式、拓展学习共享空间等,不断提升读者服务质量,赢得了读者的广泛赞誉。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崔洪海馆长以学科引领、特色带动、重点突破为脉络汇报了图书馆服务教学科研的实践经验。

 

李玉英从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图书馆管理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对我校图书馆近年来在特色馆藏建设、信息素养教育、学科服务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后,李玉英一行对东校中心馆、山商书苑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双方围绕学校持续发展对图书馆的挑战、图书馆物理空间建设、实体书店经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图书馆常红)

上一条: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院长助理莫红菊、馆长管迎春一行到我馆参观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首次“财富管理”特色库构建交流推荐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