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寄语2019级新同学——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迎新安排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9:32  点击:[]

  

亲爱的新同学:您好!

  

图书馆欢迎您!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位于学校的中心腹地。看似传统的建筑物,却是不平凡的学习空间:她是知识的宝库、信息的海洋。她将陪伴你学习、研究和成长,她将开启您崭新的人生新篇章。

  

走进图书馆,你会发现:她是渊博的,浩瀚的书籍和电子资源定会让你感受到知识殿堂的魅力;她是舒适的,干净明亮的馆舍以及便捷的设施肯定让你流连忘返;她是现代的,新技术体验以及自己动手当创客必定让你感知、认知、探知到最炫酷的前沿科技;她也是贴心的,爱岗敬业的图书馆老师和热情的学哥学姐一定会在第一时间为你提供专业而个性化的服务。

  

从前,图书馆高贵冷艳,而今,她体贴亲近,努力以你习惯的方式运行,成为你在大学的第二课堂:她是探究知识、研讨学习的"知识加工中心",是建设能力、融会贯通的"学术交流中心",也是养成人格、拓展思维的"文化传承中心"。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相信你早已踌躇满志,相信你早已蓄势待发,那就来吧,我们的图书馆也早早地做好了准备,她愿成为你远航的风帆,竭尽全力助推你的成长,帮助你实现美好的梦想!

  

三十余年,前辈校友在这里播下了梦想的种子,洒下了青春的汗水,收获了成功的伟业。图书馆也因此成为山商人心目中最美好的记忆。作为曾经的山商学子、今天的图书馆一员,我衷心期待图书馆能够伴随你追梦、筑梦和圆梦,成为你成功路上的基石、攀登高峰的阶梯!

  

欢迎大家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

                                                                    图书馆

                                                                   2019年9月

   

   

  

上一条:“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读书征文活动 下一条: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院长助理莫红菊、馆长管迎春一行到我馆参观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