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我校三名学子参加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0:41  点击:[]

   

517日至18日,“乐研杯”第二届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在成都西南财经大学举办。来自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2016级孙兴福、吴寅晓,统计学院统计学专业2017级的范宇逸3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

    

   

经过在线答题、撰写报告、制作PPT、汇报展示等多个环节的激烈争夺,我校代表队团结协作、积极拼搏,在总决赛中获得优秀奖,范宇逸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同期举行的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研讨会上,崔洪海馆长做了《信息素养教育实践与推广之路》的主题交流发言,分享我校在信息素养教育推广过程中的经验,得到与会同仁的充分肯定。

   

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紧紧围绕我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特色,注重学生信息素养能力的培养与提升,通过开设信息素养讲座、嵌入式课程、信息素养主题训练营等多种推广教育模式,有效提升我校学生获取信息、评价信息和使用信息的能力。

    

   

                                                   图书馆

   

                                                 2019521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举办Web of Science数据库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举办 Elsevier ScienceDirect 数据库讲座的通知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