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自9月3日起图书馆部分区域闭馆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08:08  点击:[]

 

各位读者:

 

图书馆自助借还及空间改造项目将于201893日正式启动,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基础上,东校区图书馆93日——930日停止全部的借还书业务,在此期间关闭借阅一室、借阅二室、电子阅览室、借阅四室及四楼自习室,为保障安全,上述学习区及周边走廊、中厅在施工期间禁止读者出入。

 

93日——30日开放的学习区域包括:三楼期刊阅览室、借阅五室(只阅不借)、七楼信息检索室、二楼特色文献库,但上述区域随墙壁粉刷、灯具更换等工程进度会出现临时闭馆情况,届时以最新通知为准。

 

91-2日各借阅室图书借阅服务不受影响!

 

重新开放时间随工程进度给大家最新通报,给各位读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期待图书馆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图书馆  

 

                                      2018-8-31

 

上一条:九月份图书馆部分阅览室开放时间调整通知 下一条:图书借还友情提醒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15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图书馆